SUNTEX
TEXTURE
專注誠信品質

昕德紡織

SUNTEX
TEXTURE
專注誠信品質

昕德紡織

我們的經營團隊一直秉持著誠信與堅持穩定品質的理念,
專注於原料紗線的領域。
並在1996至1999年期間因日本開始流行SEK防菌防臭加工之際,
預見未來市場需求,
更有感歐美使用的化學電鍍技術並非百分百純天然且有染料瓶頸,
便與經濟部工業局紡研所共同研發不同於歐美非天然之電鍍的濺鍍技術。

過程中由本司提供多年來累積的紡織原料知識及實務經驗,
經由紡研所進行學術性實驗,
終於在2004年順利開發出天然無毒且抗菌力強的銀纖維材質。

2005年公司決定將經營重點放在銀纖維產品化,
因而成立昕德紡織。

MIT的優良廠商

我們的承諾

在昕德紡織成立前,經營團隊早已累積了27年深厚的產業經驗 。如今,我們除了致力研發與推廣抗菌效果絕佳的台灣銀纖維,仍一直為彰化地區眾多成衣、襪子工廠的主要原料供應商,並共同合作開發織品。市面上所常見的長纖類與短纖類、優質混紡紗,以及功能性紗線類等產品紗線研發與代工,也是生產團隊服務範圍。通路遍及臺灣、日本、大陸與東南亞等地。我們的經營團隊一直秉持著誠信與堅持穩定品質的理念,專注於原料紗線的領域。

昕德紡織追求高品質、優質的服務及永續經營的承諾,絕對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服務項目

手工紗
手作紗以安全、健康的天然素材紗線製成,吸色性佳,適合植物染、手工染。亦供應各式手作半成品,如:帽子、圍巾、袖套、襪子…等。
家飾布系列
由專屬設計師進行原創花樣設計,從簡單樸實、自然舒適、鮮豔活潑到高貴典雅…,數百種風格款式應有盡有,可應用於沙發布、窗簾布、窗紗布、壁板布、飯店及公共空間用布及客製生產桌巾、抱枕、手提包。
紡織用紗
遠紅外線紗
可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活絡人體生理機能,且不會因水洗而減弱其機能性;是非常理想的保暖發熱衣著素材。排汗紗
取自於異型斷面結構設計,由於纖維之比表面積大。利用毛細管作用,使織物將皮膚表面之汗水和濕氣迅速吸收,並擴散到織物表面而蒸發掉,其"吸濕快乾"之功能,能保持肌膚乾爽。抗UV紗
抗紫外線纖維能有效阻斷有害人體健康的UV-A與UV-B兩種紫外線,降低曬黑或產生皮膚病變的發生。*混紡紗比例可客製化,如有特殊需求可來電洽詢
銀纖維系列
『台灣銀纖維』採高科技真空潑濺技術製成,為天然、無毒、高機能性紗線原料。可在30分鐘有效殺菌除臭,兼具保溫隔熱 、抗靜電、耐洗滌特性,適合各種複合紡紗加工設計。
若您有感興趣的領域或是採購需求
歡迎與我們聯絡
彰化縣社頭鄉埤斗村復興路138巷26號
星期一~五 早上8:30~12:00 下午1:30~05:30
您也可以透過線上表單,描述您的需求

台灣銀纖維

抗菌有感新材質